稍纵

既落江湖内,便是薄命人

【双top】【诚季诚】番外:跨年恋,七十岁的年龄差,能有好结果吗?

青橙子乐园

年龄有什么好苦恼的?

我家三儿他比我小七十岁。

人设是不太典型的富二代,大院子弟,书香世家。当然,一般情况下这个设定都要匹配一些豪门恩怨家族斗争,和一个不太好说话的婆婆。

三儿她妈妈也不例外。

他妈妈不知道我跟他年龄差,甚至有可能不知道我名字。

虽然她老人家如果喜欢我也会挺令人头疼,但不幸的是她并不喜欢我。

不久前他妈妈从北京千里迢迢来到霖市看他,三儿那个老实儿子给了她一把家里的钥匙。其结果就是他妈一推开我们房间门,就正巧看到她宝贝儿子赤身裸 体骑在我身上哭得泪眼朦胧的样子。
造化弄人。
我跟他被迫出柜。他妈基本要跟他断绝母子关系,还好老人基本素养在,没把我生吞活剥,只是甩了一巴掌。

三儿又说我是流浪画家。
他妈看向我的眼神立刻改走嘲讽路线:给你五百万,离开我儿子。

我没拿到五百万,并且还肿着半边脸给妈妈做了晚饭。
讨大龄女性喜欢这种事,于我而言认真做起来其实也算得心应手,偏偏“我儿子男朋友”这点已经在三儿妈妈那里定型,怎么说也不肯吃我做的菜。三儿和我好说歹说地劝,她终于动了筷子,一边吃还一边骂季白:越来越无法无天。

谢天谢地,三儿妈妈喜欢沪菜。

……我的意思是年龄真的不是大问题,旁友,你听说过婆媳关系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还有,关于年龄这玩意,最尴尬的是,三儿他爷爷,以前解放战争的时候还跟我有过点儿交集……

我记得我还向上面推荐了他,给他升了个司令的官什么的。
不知道他老人家还记不记得我。

编辑于
禁止转载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季太白

去你的明橙!我妈那次骑在上面的明明是你!

没了我你基本也就一空巢老人,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妈是大龄女性?!

还有你丫什么时候跟我爷爷认识的?!

解放战争?!你他妈别吓死路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主已删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0)
热度(1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稍纵 | Powered by LOFTER